晴時多雲

NBA》砲轟記者亂寫 76人榜眼:一群懶人

2016/07/11 18:22

歐卡佛。(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休季期間自由市場話題不斷,甚至延燒到76人一年級生歐卡佛(Jahlil Okafor)身上,有新聞報導76人總經理柯蘭吉洛(Bryan Colangelo)正積極要把歐卡佛交易,歐卡佛知道後不只否認還痛批記者亂造謠。

據該則報導內容,76人不惜一切也要交易掉歐卡佛,這讓歐卡佛感到非常失望,沒想到今天歐卡佛在推特上反擊,不只強調絕無此事,還抨擊記者亂編故事。

歐卡佛在個人推特上怒罵。(取自歐卡佛推特)

「曾經有人說我對於加盟76人很失望,現在又有人說我要離開費城被交易掉。」歐卡佛稍早發文諷刺,他說:「麻煩求證好嗎?看起來你們越來越懶了,凡事只要用『消息指出』就能給你們編造故事,別這樣了。」

砲轟完記者歐卡佛表示,他熱愛現在身處之地,更期待新球季開始,對76人而言是個重要的球季,去年以探花之姿進軍NBA,歐卡佛在菜鳥年平均17.5分7籃板1.2阻攻,表現相當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