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生力軍杜蘭特 15日炫風訪台北

2016/07/11 17:27

杜蘭特將訪台。(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今夏帶槍投靠勇士的杜蘭特,確定15日將3度造訪台灣,與喜愛他的球迷見面。

今年夏天台灣來了許多NBA球星,從確定加盟籃網的林書豪到「黑曼巴」布萊恩,而杜蘭特預計在11日展開亞洲行程,先後前往廣州、香港,15日下午將現身台北,先在中正運動中心近距離與Nike+會員互動,隨後將轉戰台大綜合體育館指導大學菁英球員。

此行將把堅持不懈的訓練態度和專業的訓練方法分享給亞洲各地熱愛籃球運動的年輕人,當然也要為自己的代言品牌舉辦的NIKE RISE ACADEMY訓練。

活動資訊

(一)RISE ACADEMY 籃球訓練營(僅限KIKE+會員參加訓練)

活動時間:7/15(五)17:30-18:00
地點:台北中正運動中心(信義路一段)

(二)Kevin Durant 籃球訓練營(指導大學菁英球員)

活動時間:7/15(五)18:30-19:30
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1樓籃球場(羅斯福路四段1號)
- 7月12日起開放NIKE+會員線上預約,預約成功即可獲得觀眾席入場

其他資訊請見

Nike Basketball Taiwan粉絲團 

Nike Taipei 粉絲團 

NIKE+ 會員註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