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會球迷留下美好回憶 秋山幸二今離台

2016/07/11 18:01

秋山幸二今離台。(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近期推出與日職埼玉西武獅聯手的「雙獅主題系列活動」,特別邀請到總教練郭泰源效力西武獅時的戰友秋山幸二來台擔任活動開球貴賓,雖然9日賽事因受到颱風影響無法順利開打,但場外活動依舊吸引大批球迷到場,只為一睹秋山幸二的風采,而賽前漂亮的開球儀式更受到球迷熱烈歡呼!

透過球團安排,秋山教練來訪期間也與昔日老友郭泰源餐敘,並前往奇美博物館觀光,品嘗台灣道地料理。秋山教練表示,這次很開心能夠受統一獅的邀請來台灣與球迷見面,雖然球賽沒有進行,但看到現場許多球迷帶著他選手時期的照片參加見面會,也讓他感到非常的懷念,與之前2011年以軟銀鷹總教練身分來台參加亞職時不同,這次的拜訪他顯得輕鬆許多,也充分展現親和力與球迷沒有距離的互動。

完成所有行程後,秋山教練在今天離台,這次行程也讓秋山教練留下美好回憶,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台灣與球迷見面。

秋山幸二今離台。(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