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雙獅聯名商品超夯 連日本球迷的荷包都被強攻啦!

2016/07/11 18:09

統一、西武雙獅聯名商品頗受球迷好評。(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下半季7月主題活動推出「TEAM PLAY 統一獅X埼玉西武獅聯名系列活動」,上週熱鬧登場,也特別邀請秋山幸二擔任開球嘉賓,可惜颱風來襲,導致連續三場比賽延賽,但7/30、31還會再舉行西武吉祥物LEO、RINA及bluelegends的交流活動。

本次主題活動特別推出比賽球衣、T恤、帽子、紀念球及加油棒等商品,上週六、日雖比賽無法如期開打,但也吸引很多球迷透過網路搶購,100件球衣第1天就被搶購一空,且本次系列商品也吸引不少西武獅球迷洽詢如何購買。

本系列商品剩餘部分,近日統一獅主、客場均可訂購,歡迎球迷朋友可至球場購買,網路部分,預計在7/20 12:00提供第二波活動,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統一、西武雙獅聯名商品頗受球迷好評。(球團提供)

統一、西武雙獅聯名商品頗受球迷好評,商品部出現夠買人潮。(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