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最新世界排名出爐 潘政琮、林文堂確定進軍里約奧運

2016/07/11 18:08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東時間7月11日最新世界排名決定的里約奧運高爾夫參賽名單,要到明天才會底定,但依照今天公布的世界排名,台灣男選手潘政琮、林文堂,和女選手盧曉晴、龔怡萍都無意外,順利取得奧運資格。

潘政琮今天在Web.com巡迴賽LECOM Health挑戰賽並列第2,獲得6.06667分世界排名積分,排名從上週的319名上升到個人新高的256名。

潘政琮最新世界排名256名,確定擠身里約奧運。(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林文堂週日在台豐ADT公開賽並列第3,獲得2.1分世界排名積分,最新排名上升到315名。

原本與林文堂競爭奧運資格的墨西哥選手卡札伍本因為沒打進LECOM Health挑戰賽的決賽,排名下滑到344名。

今天公布的最新排名,台灣選手變化最大的是王偉倫,雖然他在台豐ADT公開賽延長加賽落敗,仍獲得3.6分積分,排名從上週的1167名躍升至798名,也創個人新高。

女子世界排名方面,盧曉晴最新排名為第28名,龔怡萍第32名,都將進軍奧運。曾雅妮目前仍是第75名,徐薇淩154名稍稍超越了程思嘉的156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