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上訴結果延後公布 莎拉波娃無緣里約奧運

2016/07/11 20:16

莎拉波娃。(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俄羅斯網球女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因使用禁藥米屈肼(Meldonium)而遭禁賽2年,先前他提出上訴,但體育仲裁法庭(CAS)決定將延至9月19日才會作出裁決,莎娃也確定無緣今年8月的里約奧運。

現年29歲的莎拉波娃,今年1月在澳網期間因為米屈肼藥檢反應呈陽性反應,6月時遭國際網球總會裁定禁賽,事後他也提出上訴,表示自己並不知道此項藥物從2016年開始被列為禁藥。

上訴結果原本預定於7月18日公布,莎娃原本希望能夠翻案,取消禁賽或是縮短禁賽時間,讓他有機會能參與今年奧運,不過體育仲裁法庭後來發布聲明,表示該案件需要更多時間來提出證據並且調查,後來決定延至9月19日公布最後結果,也確定莎娃將趕不上今年8月5日開幕的里約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