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格林街頭賞人耳光 恐將坐牢93天

2016/07/12 08:22

格林恐將面臨牢獄之災。(美聯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勇士隊暑假網羅「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組成四巨頭的夢幻陣容,成為新球季的最大賣點。但今天卻傳出勇士四巨頭「大綠」格林(Draymond Green)的壞消息,他在街頭與路人鬥毆被警察逮捕,恐將面臨3個月的牢獄之災。

根據美國密西根當地的《蘭辛日報》報導,格林昨天在蘭辛當地一間餐廳與人發生口角,格林被指控對人打耳光,不過一名目擊者指出,該受害者並未受傷。

格林付了200美元後獲保釋,目前檢察官已受理這起鬥毆事件,並預計在美國時間7月20日對格林提訊進一步釐清案情,但格林則透過律師表示將不會出席。

對此,格林承諾未來若被判有罪,他理解將受到的懲罰,並表示接下來將不會親自出席應訊。未來若法官判決有罪,格林恐將面臨93天的刑期,或500美元的罰款,也可能上述2項皆罰。

格林是美國奧運夢幻隊的成員之一,預計7月18日至21日他將赴拉斯維加斯參加集訓,8月他將隨美國隊出征里約奧運,鬥毆事件後,還未傳出奧運資格被拔的消息。

勇士隊則表示,已得知格林所涉案情,球團目前仍在調查階段,待進一步討論結果出爐後,會在向外界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