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鄧肯高掛球鞋 老戰友吉諾比利、帕克獻上祝福

2016/07/12 08: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隊史上最偉大的大前鋒「石佛」鄧肯(Tim Duncan)昨天拋下震撼彈,宣布高掛球衣退休,19年來曾與他並肩作戰的隊友們也紛紛在推特上送上祝福。

與他一起同隊多年、聯手奪下4座冠軍的隊友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率先在推特發文,「雖然我知道這一刻始終會來,但真的聽到這消息還是令我吃驚,能與你一同拚戰14年,對我來說是一件相當榮耀的事,感謝你鄧肯。」而另一名戰友「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大讚鄧肯絕對是NBA史上最偉大的大前鋒,能與其同隊是他的榮幸。

(取自推特)

(取自推特)

隊友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和剛轉隊至爵士的迪奧(Boris Diaw)則貼文表示,鄧肯深深影響著他們,他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隊友。眾多馬刺名將也送上祝福,像是亦師亦友的「海軍上將」羅賓森(David Robinson)、艾略特(Sean Elliott)、包溫(Bruce Bowen)。‏NBA其他29支球隊也在第一時間與石佛告別,詹姆斯、柯瑞、諾威斯基等人也發文不捨他的離去。

(取自推特)

(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