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昔日綠衫軍替補要角 1年合約加盟暴龍

2016/07/12 08: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替補大前鋒薩林傑(Jared Sullinger),今天透過推特證實自己將加盟暴龍隊。ESPN記者史坦恩(Marc Stein)隨後補充報導,薩林傑簽下1年合約,年薪約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

薩林傑曾經是綠衫軍禁區的重要替補。(資料照,美聯社)

塞爾提克隊這禮拜宣布撤銷對薩林傑的合格報價(Qualifying Offer),讓他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因為他們今夏以頂薪簽下哈福德(Al Horford)、執行球隊選項(Team Option)留下強森(Amir Johnson),並在選秀會挑選法國禁區小將亞布瑟雷(Guerschon Yabusele)

薩林傑在2個球季之前頻頻因為背部傷勢缺賽,14-15年球季,薩林傑例行賽只出賽38場。15-16年薩林傑在出賽的81場例行賽中,有73場先發,平均上場23.6分鐘,交出10.3分、8.3籃板、2.3助攻的​​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