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俄田徑67名選手申請參加奧運 僅1人獲准出賽 (影音)

2016/07/12 09: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際田徑總會的興奮劑審查委員會日前拒絕了67名俄羅斯選手以「獨自」名義參賽的申請,只批准1名跳遠選手,克麗希娜(Darya Klishina麗希娜曾經在2011與2013年得到歐洲室內田徑錦標賽女子跳遠的金牌,個人最佳紀錄則是歐洲U23錦標賽寫下的7.05公尺。2012年倫敦奧運時,被英國媒體評為奧運5大美女之首。

克麗希娜。(取自Facebook)

俄羅斯田徑協會(ARAF)表示,他們會等待國際體育仲裁法庭的決定,並繼續為清白的選手爭取權益。麗希娜也特別在Facebook上感謝國際田總准許參賽。但很多俄羅斯網友稱其「背叛祖國」,有一名網友甚至留言:「隊友?祖國?尊嚴?都沒有。」

克麗希娜表示,她和其他選手一樣繳交申請,但國際田總有其認定標準。她還指出自己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訓練已有3年以上,並定期接受藥物檢測。直到最後,她都希望自己不是一個人參加里約奧運:「我希望所有的選手,或者是大多數選手都能夠參加奧運。我們都希望以一支團隊的名義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