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球夏令營開價7萬挨轟 柯瑞這樣回應

2016/07/12 13:01

柯瑞日前在夏威夷舉辦夏令營要價7萬挨轟。(取自NBA官網)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日前在夏威夷舉辦籃球夏令營,主打9-16歲孩童參與,但每人要價高達2250美元(約台幣7萬4250元),引來不少批評聲浪,其中同樣在夏威夷舉行夏令營的NFL海鷹隊球星班奈特(Michael Bennett)就出面砲轟柯瑞。

因為妻子是夏威夷人,班奈特最近也在夏威夷舉辦夏令營回饋鄉親,與柯瑞不同的是,他的美式足球夏令營全程免費參加,當他得知柯瑞的夏令營要價2250美元時,感到萬分不解。

班奈特說:「我看過很多運動員來夏威夷辦夏令營,不管是柯瑞還是誰,他們來到這裡讓我覺得瘋狂,因為我住在這裡,我太了解這裡,有許多小孩是無法負擔那麼高的金額,這感覺就好像,當你在想要賺多少錢時,是不是要思考你有多少要回饋給社會?我想這是我們運動員應該關注的重點。」

柯瑞並未針對班奈特的批評做出回應,不過他昨天在官方Instagram上為弟弟賽斯(Seth Curry)在洛杉磯的籃球夏令營打廣告,他寫到:「如果你住在洛杉磯,趕緊來報名賽斯在范杜拉學院舉辦的籃球訓練營,這不會要花你2000元而且是個絕佳的機會能從真正有「天份」的球員身上學習。」

不過許多網友並不買帳,很多人在下方留言砲轟,表示「柯瑞不歡迎窮小孩參加夏令營」、「他根本不在乎那些窮困的孩子」、「他就是含著金湯匙出身的小孩」、「4天要價2500元的夏令營真是爛透了」,但也有球迷表示很期待參加賽斯的夏令營。

許多網友在柯瑞的Instagram上留言砲轟。(取自柯瑞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