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中悦建設國際女子公開赛 週三在長庚球場開赛

2016/07/12 10:46

〔記者趙新天/桃園報導〕2016中悦建設國際女子公開賽將於週三起,在桃園長庚球場舉行。共有來自7個國家92位好手參賽,競逐250萬元總獎金。

這場比賽是今年TLPGA新創設賽事,由中悦建設機構冠名贊助,也是農曆年後國內第一場女子公開赛,女將們躍躍欲試。包括1月份贏得老爺女子公開赛冠軍、目前年度獎金暫居領先的林子麒,香港業餘女將陳芷澄,都尋求今年女子台巡赛第2冠。

上週在太平洋聯盟傳承赛封后的張瑄屏,三商美邦人壽傳承賽奪冠的葉欣寧,和年度獎金暫居第5的陳子涵,也值得期待。

陳子涵今年6月在香港女子公開赛表現出色,獲得第3名,更早之前在菲律賓的兩場比賽,她意外扭傷腳踝,帶傷上陣繼續拚,從中學到不少經驗,陳子涵說,受傷之後打得比較放鬆,不會像以往那麼緊張,結果反而更好。希望本週在中悦建設國際女子公開赛能有好表現。

中悦建設機構總經理翁茂槐鼓勵参加中悦建設國際女子公開赛的女將,發揮球技,爭取好成績。(記者趙新天攝)

中悦建設國際女子公開赛,參赛女將赛前與獎盃合影。(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