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來義高中女足隊 今啟程遠征美國泛太平洋盃

2016/07/12 21:21

來義高中女足隊今晚啟程舊金山,赴美遠征泛太平洋盃。(大江生醫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背負國人期望來義高中五人制女子足球挑戰世界足球殿堂夢想之旅,今天晚上將啟程赴美國舊金山,參加泛太平洋盃,期盼帶回冠軍盃。

2015年來義高中女孩們克服諸多資源稀缺困難,在大江生醫的支持下,於歐洲盃擊敗體型經驗完全不同量級的各國代表隊,,以唯一亞洲球隊身分拿下亞軍。

來義高中女足隊與大江生醫今年再度攜手進軍美國泛太平洋盃,為入選青奧國手資格累積,為爭取台灣國際榮耀奮戰。

屏東縣來義中學在女子室內五人制足球領域戰功彪炳,多次在全國大賽名列前茅,然而不為人知的是,球隊球員當中有八成是來自弱勢家庭。

學校經費來源有限,無法提供球員訓練所需的費用,只能依賴縣府每學年基層訓練經費,去購買少量球隊物品,對於球隊至外縣市參加比賽及移地訓練費用根本無法負擔,裝備不齊全,更毋論全體出征為國爭光 。

大江生醫看到孩子們夢想,大力贊助來義中學足球隊,讓努力練習的球員們有機會發揮才華,今天晚上將出征美國舊金山,參加泛太平洋盃冠軍賽,希望能為台灣爭光。

大江生醫贊助來義女足隊赴美國參賽。(大江生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