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幫手再加一 籃網簽下史柯拉

2016/07/13 07:32

史科拉將加盟籃網。(法新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籃網今年季後動作頻頻,網羅後衛瓦斯奎茲(Greivis Vasquez)後,今天再與36歲大前鋒史科拉(Luis Scola)達協議,雙方將簽下1年合約。

今年暑假籃網補強不順利,原本鎖定的克拉布(Allen Crabbe)與T.強森(Tyler Johnson)因母隊跟進報價而告吹,因此緊急簽下後衛瓦斯奎茲補強後場,今天則再搶下史科拉,可望增強籃網的禁區實力。

史科拉在聯盟打滾9年,生涯平均每場可貢獻12.3分、6.8籃板,2007-2011年球季他在火箭與中國球星姚明組成的內線雙塔令人印象深刻,上季雖已36歲卻仍能繳出平均8.7分的成績。

來自阿根廷的史科拉,在國際賽場上成績相當輝煌,2004年雅典奧運,他還與馬刺球星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一同率領阿根廷奪下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