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員也瘋神奇寶貝 爵士中鋒球場抓烈雀

2016/07/13 10:14

戈貝爾是爵士當家中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任天堂本月推出的手機遊戲《Pokémon Go》,甫上架即在全球造成轟動,人手一機透過GPS尋找附近的神奇寶貝,新穎的玩法連NBA球員都愛不釋手,昨日爵士當家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竟一邊觀看比賽、一邊捕捉神奇寶貝。

戈貝爾昨日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照片,「只是想看一場NBA夏季聯賽,結果一隻野生烈雀就突然跳出來!」值得一提的是,先前戈貝爾曾表示退役之後要當「神奇寶貝訓練師,奪回大師寶座」,配上圖片令人莞爾。

戈貝爾在場邊遇見烈雀。(取自Rudy Gobert IG)

今年24歲的戈貝爾本季場均9.1分、11籃板、2.2火鍋,是爵士最重要的防守核心。近期因扭傷右腳踝缺席於菲律賓舉行的奧運資格賽,但法國隊仍一路過關斬將,順利拿到前往里約的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