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捕影片曝光形象再受創 格林:會記取教訓

2016/07/13 09:13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隊球員「大綠」格林(Draymond Green)日前傳出在街頭與人鬥毆,被警察逮捕,對此,他向記者表示,他的法律團隊正積極處理這件事情,相信問題很快會被解決,他也反省自己,表示會記取教訓。

「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我不該讓自己陷入那樣的情況,這是我從這次事件所學到的」,格林表示會記取教訓,且他的法律團隊正在處理這件事情,希望一切能盡快解決。

此外,前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在推特上表示,自己私下和格林談過,格林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悔恨,也對球團、球迷還有跟這件事扯上關係的人感到非常抱歉。

格林的情緒管理一向是他的罩門,今年總冠軍賽他就因技術犯規累計5次遭禁賽,引來外界議論,而美國八卦媒體《TMZ》事後曝光格林被逮捕的畫面,也讓格林的形象再度受創。

格林是今年奧運男籃美國隊的成員之一,預計7月18日至21日赴拉斯維加斯參加集訓,8月將前往巴西參加奧運,但美國警方透露開庭時間為7月20日,雖然受害者傷勢不重,目前仍無法確定格林的出賽是否會受到此鬥毆事件影響。

格林。(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