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爾不滿別人轉隊拿更多 前隊友狠批自私

2016/07/13 09: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夏天由於NBA薪資空間增加,自由球員紛紛得到比以前更大筆的合約。但是今年3月因傷被巫師隊釋出的後衛尼爾(Gary Neal)透過網路表達自己的不滿,他不滿意巫師隊前隊友轉隊拿到更大筆的薪水,自己卻乏人問津。

尼爾。(資料照,USA Today)

「我是40場比賽裡的替補得分王,」尼爾表示,「我是巫師隊裡最好的三分射手,而和我一起打替補的那些傢伙,最近加盟新球隊收到的合約年薪是:800萬美元、650萬美元、1000萬美元、300萬美元。」

雖然尼爾沒有指名道姓,但美媒《CSN體育》很快找到這幾筆合約所屬。分別是坦普(Garrett Temple,國王)、賽辛斯(Ramon Sessions,黃蜂)、杜德利(Jared Dudley,太陽)、努內(Nene,火箭)。

根據《CSN體育》消息,很多不願具名的前隊友們都說尼爾自私,有些教練也這麼認為。尼爾在場上只關心自己的進攻數據,好讓自己的市場價值得到提升。但是在今夏這種換約的好時機之前,尼爾卻因為受傷被釋出。

他在2015-16年球季只打了40場比賽,平均得到9.8分。賽辛斯得到9.9分、努內得到9.2分、杜德利得到7.9分、坦普得到7.3分,4位球員裡只有努內出賽57場,其他3位出賽數都接近一整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