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奧運是夢想 潘政琮勇往直前

2016/07/13 09:31

參加奧運高爾夫比賽是潘政琮(左)的夢想,他將全力以赴。(潘政琮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里約奧運高爾夫項目參賽名單底定,儘管多名頂尖好手陸續宣布不參加奧運,但台灣好手潘政琮為了自己的夢想,決定全力以赴。

奧運參賽名單昨天公布,潘政琮名列第50名取得資格,下個月將代表台灣參賽。

潘政琮說:「成為奧運選手是我的夢想,也是這1年來我一直放在心上的目標。去年此時才剛轉入職業,如今能順利取得資格正式成為代表隊,這是不同於仁川亞運的層次,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舞,我一定會全力以赴 !」

潘政琮曾經為台灣在兩屆亞運拿過二金一銀,去年轉入職業在美國努力爭取好成績,提高世界排名積分,果然如願打進奧運。

今年8月將在里約舉行的夏季奧運會,飽受茲卡病毒的威脅,高爾夫又是戶外運動項目,不少選手心存顧慮。小潘表示,關於茲卡病毒各方面的資訊,他都有在搜集與觀察。

到昨天為止,奧運男子高爾夫參賽名單上的60人已有16人宣布放棄,由其他人遞補,其中包括世界排名前4名的戴伊、D.強森、史畢斯和麥克羅伊都不去里約。受威脅更大的女選手,至今只有1人決定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