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雙重砲助威 美聯擊敗國聯

2016/07/13 11:36

哈斯默。(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美國大聯盟明星賽眾星雲集,美聯球星2局下展開攻勢,來自皇家的兩位球星哈斯默、培瑞茲開轟,單局攻下3分,終場以4:2擊敗國聯,近4年來都由美聯取勝,今年世界大賽主場優勢也由美聯拿下。

雙方兩局打完都有分數進帳,且都是靠全壘打。美聯先發塞爾首局遭國聯小熊隊布蘭特砲轟陽春砲,國聯最多勝奎托擔任先發,2局下遭去年皇家隊冠軍前隊友哈斯默、培瑞茲接連砲轟。

3局下國聯費南德茲前一局接替奎托續投,一出局後保送紅襪「老爹」歐提茲,生涯最後一年打明星賽的歐提茲在觀眾掌聲下退場,之後費南德茲卻又被哈斯默擊出帶有打點安打。

4局上起國聯急欲追分,瑞佐、歐斯納接連安打追回1分,5局上替補上場的默菲和地主球星邁爾斯接連敲安攻占二三壘卻無功而返。

美聯在領先兩分狀況下,即使4局後就未再敲安,還是以強力後援投手陣保持優勢,赫雷拉、畢坦西斯都未失分,但8局上洋基左投米勒表現失常,被接連敲出2支安打,美聯更換太空人後援投手哈里斯,投出關鍵三振化解危機。9局上金鶯隊守護神布里頓登板,雖然被默菲敲出安打,但力保不失分。

國連先發投手奎托。(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