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錯過與鄧肯的合作機會 基德:非常後悔

2016/07/13 14:42

基德。(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馬刺隊鄧肯(Tim Duncan)日前宣布將高掛球鞋,從他生涯待了19年的球隊退休,讓不少球迷大感不捨,也讓另一位NBA傳奇球星基德(Jason Kidd)回憶起差點有機會與鄧肯合作的往事,並直呼:「錯過與鄧肯聯手,讓我相當後悔。」

2003年,馬刺擊敗籃網拿下總冠軍,而那年夏天身為籃網第一控衛的基德投身自由市場,原本有機會加入馬刺,與鄧肯聯手,但最後他選擇留下,「我原本以為我會加入馬刺,而我都去聖安東尼奧拜訪了」,基德笑說,如果他當時加入馬刺,自己應該會再多拿個1、2座冠軍吧!

最後基德選擇留在籃網,並簽下一紙6年1.03億美元(約新台幣33.2億)的合約,時至今日談到這段回憶,基德表示,還是會有些遺憾,沒有辦法在球員生涯中與鄧肯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