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魏筠潔回到長庚球場 找回昔日簡單的揮桿

2016/07/13 17:15

魏筠潔回到長庚球場,找回了簡單打球的感覺。(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桃園報導〕旅日名將魏筠潔本週回到長庚球場,參加中悅建設國際女子公開賽。今天第1回合她打出70桿,暫時並列第5。雖然天氣熱得有些受不了,但她很高興又找回年輕時簡單揮桿的感覺。

魏筠潔說:「以前常在這裡練球、比賽,這次回來參賽,有好幾個地方喚醒了我的回憶,特別是以前揮桿可以打得好簡單就有不錯的成果。」

她解釋,過去10幾年在日本,常常追求完美的揮桿,一直認為還有什麼小地方可以修正得更好,「有點太過度追求完美,反而有些壓抑自己的感覺。回到長庚球場感覺有好多地方可打得很簡單,不需要斤斤計較細節,這種感覺真好。」

今年她打完年初3場TLPGA賽事,一直到上個月香港女子公開賽才再度投入賽事,最近則回到日本Stepup巡迴賽參賽。她表示,國內有一段時間沒有比賽可打,回到日本參賽,實戰的競爭感覺會有一點生疏。但接下來她還將返回日本,繼續在賽場上爭取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