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終於現身暢談退休心情 鄧肯:是時候該退

2016/07/14 08:46

鄧肯。(資料照,路透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馬刺球星「石佛」鄧肯(Tim Duncan)宣布退休,台灣時間凌晨他接受訪問,暢談退休的心路歷程,他表示這19年來的球員生涯過得非常精彩,即便現在他還能打,但他認為時候到了,就該退休。

「當我開始不再享受比賽,覺得一切開始不有趣,那也意味著,我該離開了」,鄧肯認為,雖然現在還能夠打,但就是時候到了,是時候該退休,而他也肯定自己不會再復出。

當談到這19年來的球員生涯,鄧肯認為過得非常精彩,讓他能夠沒有遺憾的退休,也不忘感謝一路陪伴的恩師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非常感謝我能有這麼棒的教練,他總是不斷提醒,別走捷徑,我也努力去做到」。

最後鄧肯為聖安東尼奧這座城市及球迷致上最深的謝意,「我們擁有全NBA甚至是整個運動圈中最棒的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