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體壇奧斯卡!詹皇奪最佳男運動員 騎士橫掃7大獎

2016/07/14 11:37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美國媒體《ESPN》今天頒發年度卓越運動獎(ESPY),由今年克服1:3逆境奪冠,上演史上最大逆轉的克利夫蘭騎士包辦7項大獎成為大贏家,「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獲選年度最佳男運動員。

年度卓越運動獎是由ESPN主辦,各類運動迷票選而得出,今年總計頒發31項大獎,有關NBA的獎項高達10項,其中詹姆斯包辦「最佳男運動員」、「最佳冠軍賽時刻」、「最佳NBA運動員」等3項獎,騎士則拿下「最佳時刻」、「最佳賽事」、「最佳球隊」與「最佳教練」等4項大獎。

總冠軍戰遭逆轉落敗的勇士則拿下「最佳賽事」獎,當家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則獲「最佳破紀錄表現」獎,另外勇敢抗癌的TNT記者塞格(Craig Sager)則奪下「最佳毅力獎」。

詹姆斯包辦3項大獎。(美聯社)

柯瑞拿下最佳破紀錄表現獎。(美聯社)

勇敢抗癌的記者塞格拿下最佳毅力獎。(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