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德離開熱火 哈斯倫:本來想一起待到退休

2016/07/14 10: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隊長哈斯倫(Udonis Haslem)在確定以1年400萬美元留下之後,首度接受訪談。提到魏德(Dwyane Wade)的離開,哈斯倫本來想與他一起在熱火隊待到退休。

哈斯倫(左)與魏德(右)同年進熱火隊,因此感情特別好。(資料照,美聯社)

「我從來沒想過在少了我兄弟(魏德)的情況下結束職業生涯,」哈斯倫說,「與他並肩戰鬥13年,我一度認為這不是真的。我努力不去看、不關注這消息,專注於自己要做的事。」

在魏德離開前,哈斯倫曾與他有過交流。哈斯倫想要說服魏德留下:「他遲遲沒有與熱火隊達成協議,事後我不知道是否應該像保羅(Chris Paul)銬住小喬丹(DeAndre Jordan)那樣,讓他改變主意。我本來可以阻止一切,但最後他還是選擇離開。」

對於今年夏天,哈斯倫表示,他關心的只有魏德的動向:「並不是對Kobe與鄧肯(Tim Duncan)不敬,他們兩位都很偉大。但只有一件事是我真正花時間關心的,那就是穿3號的那個傢伙去了芝加哥。坦白說,我根本不關心像是杜蘭特及其他轉隊的那些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