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網友捐3萬6給台東救災 全因陳金鋒…

2016/07/14 10:52

陳金鋒昨天差點完全打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與統一獅昨在花蓮球場開打,賽前有PTT鄉民針對強颱尼伯特重創台東發「祭品文」表示,只要陳金鋒敲1安捐3000、1轟捐3萬給救災專戶,結果鋒哥差點締造完全打擊,該鄉民慷慨捐出3萬6000元。

PTT鄉民「nightengle」發文表示,「我大哥金鋒說台東風災心裡很難過,今天金鋒打一安捐三千,一支HR捐三萬,給相關政府救災專戶,天佑台東!金鋒加油!」

鋒哥似乎聽到網友招喚,單場5打數3安打,包括本季第12發全壘打,僅差1支三壘安就能達成完全打擊,7個壘打數也是本季單場次多。

該鄉民在比賽結束後實踐諾言,附上轉帳3萬6000給「台東縣政府台東縣社會救助金專戶」的證據,並寫道,「感謝金鋒幫助台東災民,天佑台東!金鋒加油!」

不少網友大讚陳金鋒與善心鄉民,「捐好多啊,推推推!」、「台東人感謝您~」、「推一個!!果然跟你大哥同樣真男人!!!!」、「球來就打,說到做到呀」

網友nightengle附上捐款證據。(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