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帝投靠勇士引罵名 柯瑞:我們也失去好多

2016/07/15 08:14

杜蘭特與柯瑞下季將成聯盟最亮眼的組合。(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為今夏自由球員市場擲下震撼彈,勇士堪稱繼熱火三巨頭後,「星度」最耀眼的球隊、重回奪冠熱門,但MVP柯瑞(Stephen Curry)的看法與輿論相左,直言:「我們也失去很多」,再度引發討論。

日前NBA總裁蕭華(Adam Sliver)公開表示,聯盟並不樂見「球星組團」引發的群聚效應,名人堂射手「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更直言,杜蘭特無疑在傷害小市場球隊,柯瑞日前受訪時回應外界質疑。

柯瑞認為許多評論有失公允,「我們並不輕鬆,我們失去很多。我們少了巴恩斯(Harrison Barnes)、波格特(Andre Bogut)、史沛茲(Marreese Speights)還有巴柏沙(Leandro Barbosa),為了KD我們放棄許多,但我是不會去抱怨這些的...」

柯瑞強調,在這個瞬息萬變的聯盟裡,沒有任何事情是肯定的,但身為球員就得上場打球、面對所有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