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留鬼切、簽加索 落實球員年輕化 (影音)

2016/07/15 09: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隊今天宣布,正式與35歲的西班牙長人P.加索(Pau Gasol)以及月底即將滿39歲阿根廷老將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簽約,並再簽下5名球員

吉諾比利(左)與P.加索(右)下季能並肩作戰。(資料照,美聯社)

P.加索簽下2年3000萬美元的合約,吉諾比利簽下1年1400萬美元的合約。馬刺隊今年在自由市場上簽下的26歲中鋒戴德蒙(Dewayne Dedmon)則是2年600萬,拉脫維亞籍的23歲前鋒貝爾坦斯(Davis Bertans)同樣是2年,但金額並沒有公開。

戴德蒙。(資料照,美聯社)

貝爾坦斯(右)。(資料照,法新社)

今年進聯盟的新秀中,馬刺隊除了與第1輪選進的19歲後衛穆雷(Dejounte Murray)簽約之外,也分別簽下2位在夏季聯盟表現出色的22歲、6呎3吋雙能衛:阿奇迪亞科諾(Ryan Arcidiacono)、佛比斯(Bryn Forbes)。

穆雷(右)。(取自mySA)

阿奇迪亞科諾與球隊簽下部分保障合約,內容不公開。他的身高6呎3吋,來自維拉諾瓦大學。在今年3月的NCAA冠軍賽最後傳球給隊友詹金斯(Kris Jenkins)投進致勝三分球,榮獲最後四強MOP的獎項。

佛比斯來自密西根州大,大學時代是全美數一數二的外線射手,並入選NCAA Big-10聯盟年度第2隊。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年3月2日對羅格斯大學的比賽裡,佛比斯全場三分球16投11中,砍下了個人職業生涯新高的33分,11個三分球也寫下Big-10聯盟的新紀錄。他與馬刺隊的合約內容一樣不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