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轉隊球迷崩潰 杜蘭特:我知道大家現在不喜歡我

2016/07/15 08:34

杜蘭特。(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從雷霆到勇士,杜蘭特(Kevin Durant)轉隊後,不只為NBA投下震撼彈,也讓不少球迷反應激烈,甚至不諒解他,杜蘭特接受專訪時除了談到與前隊友魏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關係外,也對球迷的反應做出回應。

「我真的不太習慣如此受關注,但會學著適應」,杜蘭特表示,他很清楚現在大家都不喜歡他,不諒解他的決定,但日子還是得過下去,「我沒辦法去取悅所有人」。

杜蘭特說現在他不去擔心外界的人怎麼想,「好好的練球、休息,然後拿出好的表現去做好該做的事情」,而他也相信季賽開始之後,他會覺得好過一點。

杜蘭特加入後,勇士西部強權的地位更加穩固,他也在受訪時重申想幫助勇士重返榮耀的決心,「我想要冠軍,但必須把球打好才有機會,而這支球隊去年離冠軍就差一點,他們今年勢必會更加渴望」。

「我想我們隊上沒有自私的球員」,原本勇士陣中已有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等好手,杜蘭特也回應外界質疑未來球權分配的問題,雖然未來需要去適應新球隊,但他認為這應該不會花他太多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