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建仔有機會? 皇家五號先發開放競爭

2016/07/15 08:46

王建民能獲得先發機會嗎?(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8月1日交易大限將近,衛冕軍皇家希望能在市場上找到五號先發與好打者。

皇家輪值上半季相當不穩定,防禦率全大聯盟排第25名。不過,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與總管摩爾(Dayton Moore)對於前4號先號-達菲(Danny Duffy)、范屈拉(Yordano Ventura)、甘迺迪(Ian Kennedy)與沃奎茲(Edinson Volquez)相當有信心,認為他們下半季會表現更好。

唯獨五號先發,暫定開放競爭。原本的右投楊恩(Chris Young)無法繳出跟2015年相同的成績,上週被降調牛棚,皇家讓基伊(Dillon Gee)暫代先發,但近日遲遲未宣布五號先發人選,目前鬧空城,但皇家隨隊記者佛雷納根(Jeffrey Flanagan)認為,總管摩爾會達成交易補強先發。

此外,皇家的傷兵滿營,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整季報銷、坎恩(Lorenzo Cain)腿筋拉傷,加上戈登(Alex Gordon)面臨低潮,進攻不如尤斯特預期,可能會需要多補強一名好打者。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陳偉殷明先發 可能改寫大聯盟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