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登連線拆夥 豪爾德怨哈登太獨

2016/07/15 09:37

豪爾德承認與哈登組合不如預期。(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組合「魔登連線」三年,最終以失敗作收,豪爾德(Dwight Howard)跳出合約,今夏選擇回到老家加盟老鷹隊,日前豪爾德受邀上節目,披露與哈登拆夥原因。

豪爾德承認外界質疑,「與哈登(James Harden)的關係確實不如預期,我們兩人沒有好到足以成功,但細想之後,我根本無力改變。」本季魔獸場均出手8.5次、得分13.7分,皆創下新人年來的最低。

根據先前報導,豪爾德曾向球團抱怨作為隊上薪資次高的球員,持球的比率過低、無法融入進攻,但火箭駁回諫言,維持以哈登為唯一核心的進攻方式。

「我有信心可以做到些什麼,這是毫無疑問的,但事實上,我在場上碰不到球...」豪爾德的持球使用率(USG%)從合作首年的24.0跌至18.4,哈登則是從27.8升至32.5,足見差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