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費爾頓加盟快艇 補上後場戰力漏洞

2016/07/15 09: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克利夫蘭老實人報》報導,今夏成為自由球員的控衛費爾頓(Raymond Felton),已與快艇隊達成加盟協議。

費爾頓(中)加盟快艇隊。(資料照,美聯社)

32歲的費爾頓是2005年的第1輪第5順位新秀,來自名校北卡大學。生涯先後效力過山貓、尼克、金塊、拓荒者與小牛。2014年夏天,費爾頓在一筆涉及錢德勒(Tyson Chandler)的交易中被尼克隊送到小牛隊。

2015-16年球季,費爾頓出戰80場例行賽,平均上場27.4分鐘,能得到9.5分、3.2籃板、3.6助攻。季後賽裡,他平均上場34.4分鐘,能得到15分、4.6籃板、4.6助攻。

費爾頓曾在6月對外表示,願意回到小牛隊繼續效力,不過現在加盟快艇隊與同梯的保羅(Chris Paul)聯手,也讓快艇隊擔心不已的後場多一名可靠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