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入選最偉大外野手 美媒這樣評論!

2016/07/15 09:37

鈴木一朗入選ESPN史上最偉大右外野手之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近日推出各位置史上最偉大球員專題,日籍球星鈴木一朗入選最偉大右外野手前10名,是所有名單中唯一亞洲球員。

ESPN資深作家David Schoenfield指出,一朗來美國時已經27歲,卻即將完成大聯盟3000安,外帶10座金手套、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單季最多安打紀錄,還有最多內野安打。當然,他的缺點包括保送太少、長程火力不足,但依然值得列入名單。

作家Caple則指出,一朗極為善待球棒與手套,球迷們也認為他的成就值得如此崇高的成就;Kahrl則表示,一朗是地球上的安打王,他讓球迷相信能做到任何事情,只要他願意,長程砲火也不是問題,但他不需要如此來證明自己非凡的運動能力。

作家Rob Arthur認為,一朗在生涯晚期大復活,42歲卻有0.802的攻擊指數,這位準名人堂球員準備再多加註一筆更亮眼的打擊成績。

作家Ryan Cortes表示,一朗打球就像是在棒球場上跳芭蕾舞般完美,爭論誰是安打王只會錯過一個重點:他是這個世代最有意思的球員,「你看過他投球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