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道奇球星草莓先生 自爆曾在比賽中打炮

2016/07/15 12:24

史卓貝瑞。(取自網路)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前大聯盟球星「草莓先生」史卓貝瑞(Darryl Strawberry),過去許多行為備受爭議,今天他再自爆,曾利用比賽空擋偷偷在球員更衣室發生性關係。

史卓貝瑞是大聯盟橫跨80、90年代的球星,待過大都會、道奇、巨人與洋基隊,曾在1993年隨道奇來台與中職聯軍交流對抗,人氣相當高,但也因他吸毒的形象,備受爭議。

最近「草莓先生」為宣傳自己與前隊友古登(Dwight Gooden)的紀錄片《30-30》而登上廣播節目受訪,他在節目中自爆過去曾在球員休息室發生性關係,史卓貝瑞雖未明說,但非常曖昧的表示,「就在局跟局之間,曾發生一件非常瘋狂的事!」主持人接著追問,史卓貝瑞才說,他會在比賽時告訴工作人員他要哪個女人,然後工作人員就會把他欽點的人帶進更衣室。

這名工作人員很可能是負責球員生活起居的服務生,主要幫忙球員跑腿,史卓貝瑞過去行為備受爭議,也曾被爆會在更衣室吸菸、喝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