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馬聯盟次青少棒 台灣擊敗韓國獲亞太區冠軍前進世界賽

2016/07/15 14:50

台灣青少棒隊力克韓國,取得「2016年美國小馬聯盟小馬級亞太區青少棒錦標賽」冠軍。(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青少棒代表隊化身的台灣青少棒代表隊今日在菲律賓舉行的「2016年美國小馬聯盟小馬級亞太區青少棒錦標賽」冠軍戰中,以14:2擊敗韓國隊,獲得亞太區冠軍,並贏得八月初前往美國參加世界賽的門票。

新北市青少棒隊自2011年代表台灣參加美國小馬聯盟小馬級世界青少棒錦標賽獲得亞軍後,五年後再度代表台灣隊出征世界賽,代表隊預計在8月3日啟程前往美國賓州華盛頓參加世界賽。

台灣隊日前赴菲律賓參加小馬聯盟小馬級亞太區青少棒錦標賽,與日本、南韓、印尼及地主菲律賓等國爭取世界賽的代表權,台灣隊先於分組賽中以15:8、26:0擊敗南韓、菲律賓B隊,並於四強複賽以11:0擊退菲律賓A隊,今天再度與實力相當的南韓隊進入冠亞軍賽,最終以14:2的分數,6局提早讓南韓隊俯首稱臣,小選手們贏得冠軍的剎那在球場上又蹦又跳,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2016台灣青少棒代表隊,由二重國中邱仕騰總教練、蘇瑋傑教練及楊冠毅教練領軍,15位球員分別來自二重國中、新泰國中、新埔國中及秀峰高中國中部,邱仕騰說,亞洲賽事除與各國選手切磋球技,也是給選手難得的機會教育,例如與菲律賓兩支隊伍交手,在對方地主優勢的壓力下,他教導選手沉著應對,衝回本壘得分時不要肢體衝撞,減少衝突也保護自己,與南韓二度交手,儘管對方有許多小動作讓球隊戰術難以施展,仍堅持要有運動家氣度,展現拼鬥不懈的台灣棒球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