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黃暐傑復健賽無關勝敗 朱立人首轟出爐

2016/07/15 17:21

黃暐傑。(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旅美小將黃暐傑今天在新人聯盟進行復健賽,超過一個月才復出的他,在主場迎戰遊騎兵,先發3局被敲3安、1轟失2分(責失),另飆出3K無四死球保送,無關勝敗,最後球隊8:3大勝。

黃暐傑本季自響尾蛇高階1A出發,4月25日本季初登板,他在5月23日出戰運動家拿下今年首勝,但在5月28日對道奇先發5局吞敗後,一個半月未在正式比賽投球。今天在新人聯盟復出,首局投出三上三下,第2局在兩出局後被敲安接著挨2分砲,第3局回穩送出2K,第4局退場休息,無關勝敗。

同樣在新人聯盟打拚的還有效力印地安人的朱立人,今日主場與白襪的比賽中,朱立人第三棒捕手先發,4打數2安打1K,包括在7局下轟出的陽春砲,同時也是本季首轟。朱立人去牛9月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直到6月22日才出賽,目前累積34打數17安1轟,打擊率五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