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曾文鼎、呂政儒傷退 新生代3大飛人領銜台灣藍

2016/07/15 21:05

新生代飛人張宗憲(從左至右)、周儀翔、劉錚首度在瓊斯盃並肩作戰。(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內籃壇年度一大盛事,威廉瓊斯盃將於23日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台灣藍隊今公布最終18人名單,「大房東」曾文鼎和「男模射手」呂政儒都因傷退出,由吳宏興和胡凱翔遞補空缺。

「少俠」田壘傷勢復原樂觀,有望趕上瓊斯盃賽事,而楊敬敏則獲得中國CBA北控隊的批准,將為國出征,新生代飛人劉錚、周儀翔、張宗憲也在名單之內,這也是他們3人首度並肩作戰,「後野獸時代」的3位頭號球星將會為台灣藍隊激起什麼樣的火花,備受台灣球迷期待。

台灣藍隊由旅外球員和SBL 6隊組成,旅外球員有田壘、楊敬敏、劉錚、陳盈駿、胡瓏貿,台啤球員有蔣淯安、呂奇旻、周伯勳;簡浩、彭俊諺、戴維斯、吳宏興來自璞園;金酒新科狀元張宗憲;裕隆球員則是胡凱翔、周柏臣、李德威;周儀翔(達欣)、李維哲(台灣銀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