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阿莎蓮卡懷孕 退出奧運女網

2016/07/16 12: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俄羅斯女子網球好手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在台灣時間昨晚宣布,在因為膝傷自法網退賽後,她與男友得到一條好消息。醫生告訴阿莎蓮卡,她懷有身孕,而她也在網路上與球迷們分享自己的喜悅。「我們真是太高興了(意指懷孕),」阿莎蓮卡,「興奮到等不及與男友開始組織一個溫馨美滿的家庭。」

阿莎蓮卡。(取自FB)

阿莎蓮卡今年26歲,曾在2012年與2013年連續2屆贏得澳洲網球公開賽的冠軍,也2度在同年於美網決賽挑戰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而落敗。當時她的競技狀態相當出色,只可惜近年來因傷所困,沒能重回頂尖選手之林。

等到孩子出生之後,阿莎蓮卡計劃復出,繼續她的網球生涯:「許多女性運動員生下小寶寶之後,還能回到她們各自的運動場上。我深受她們的鼓舞,我也將照著她們的步伐前進。」克萊絲特絲(Kim Clijsters)在產下一名女嬰之後,於2009年回到網球場,並且再贏下3座大滿貫賽冠軍。

阿莎蓮卡宣布懷孕的時間點,與國際網球聯會(ITF)公布奧運參賽名單的時間相當接近。雖然阿莎蓮卡名列其中,但她確定不會出賽,專心調養身體,等待孩子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