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腕傷無虞 蠻牛確定出征里約奧運

2016/07/16 14:19

納達爾曾獲京奧男單金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年5月驚傳腕傷退出法網,各界譁然,經過2月多月休養,近日已恢復訓練,ITF今日公佈的里約奧運參賽名單,蠻牛也名列其中,確定能維持原訂計畫征戰里約,並擔任西班牙掌旗官。

納達爾曾獲08年北京奧運男單金牌,日前他自評,奧運屆時剛復出,要在單打奪金應無太大機會,而將希望放在與同胞羅培茲(Marc Lopez)搭檔的男雙、以及與今年法網冠軍穆古魯莎(Garbiñe Muguruza)搭檔的混雙項目。

本屆里約奧運「BIG 4」全員到齊,且都會參與單雙打賽事,甫在溫網捧盃的穆雷(Andy Murray)也是上屆敦奧男單金牌,本屆除了拼衛冕,也與哥哥傑米(Jamie Murry)一同搭檔混雙。

穆雷剛在溫網捧金盃。(資料照,歐新社)

另外,加拿大好手拉奧尼(Milos Raonic)、羅馬尼亞女將哈勒普(Simona Halep)今天則因憂心茲卡病毒疫情,雙雙發布聲明辭退奧運。男單退賽的好手還有美國伊斯納(John Isner)、奧地利提姆(Dominic Thiem)、澳洲湯米奇(Benard Tomic)、基里奧斯(Nick Kyrgio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