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劉希瞱飆33分 台師大拿下爭后籌碼

2016/07/16 18:40

台師大劉希曄對北京師大表現精彩。(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男生辦不到的事,女生來做,國際名校邀請賽,地主台灣師大女將今晚靠射手劉希瞱狂飆33分,以77:70擊敗北京師大,沒讓對手提前封后,自己只要在明天再擊敗日本筑波大學,就可替學校留下冠軍。

由於男子組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已4連勝,提前稱霸,同樣3勝1敗的台師大、南韓中央大學將於明天捉對廝殺爭奪亞軍,地主奪勝希望只能放在台師大女將身上。

台師大劉希曄對北京師大表現精彩。(記者林宗偉攝)

賽前北京師大已3戰全勝,只要今天再贏就能提前封后,不過二連勝的台師大沒讓對手好過,儘管首節13:13打和,次節靠著劉希瞱轟下10分,將差距拉大為35:21。

易籃後,台師大雖然一度超前達17分,但平均身高達182.6公分的北京師大掌握禁區優勢,逐漸要回分差,第三節結束只落後9分。

只是末節台師大多數時間還是能保持雙位數領先,最終仍以7分之差保住勝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