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連盃》詹子賢開轟猛打賞 台灣首戰不敵澳洲

2016/07/16 23:36

詹子賢單場4支3還開轟,台灣隊首戰仍以5:9吞敗。(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2016年哈連盃邀請賽今日開打,首戰台灣對上澳洲出師不利,5:9吞敗,明天台灣時間晚上8點將與地主荷蘭交手。

台灣隊此役由台體大投手黃恩賜先發,不料開局就逢亂流,被敲安後投出觸身球保送,再被轟出3分砲,第一局就投了7人次,連3局無失分後,5下澳洲攻勢再起,單局再靠著4安打1失誤灌進3分,上半場打完早早取得6:0領先。

黃恩賜先發5局用了85球被敲8安失6分(3責失),另有1K、3四死球。(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陷入6分落後的台灣隊,6上終於有所進展,張皓緯二壘打上得點圈,曹佑寧安打、岳東華高飛犧牲打,張皓緯奔回台灣隊第1分,陳重羽、詹子賢延續攻勢,澳洲隊游擊手失誤,台灣隊該局攻下3分。

然而8下登板的廖任磊控球不理想,兩出局後被擊出安打並連投2次保送形成滿壘,接著又因暴投、投手犯規和二壘打一口氣掉3分,台灣隊連忙換上呂彥青止血,9上第四棒詹子賢陽春砲追回1分,單場猛打賞,可惜為時已晚,首戰台灣隊就以5:9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