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菲6.1局飆7K奪第5勝 建仔休6天未上場

2016/07/17 10:40

王建民休六天未登板。(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皇家作客老虎3連戰第2戰,老虎先發投手佩佛瑞(Mike Pelfrey)開局控球不穩,僅投1.2局挨4安4保送掉5分提前退場,皇家全場敲出11支安打灌8分,終場以8:4擊敗老虎,中止2連敗。

佩佛瑞首局遭遇亂流,皇家靠著1支安打和2次保送攻佔滿壘,奧蘭多(Paulo Orlando)適時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先馳得點,隨後他又投出觸身球,皇家輕鬆擠回第2分,庫斯博(Cheslor Cuthbert)再補上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穿越安打,柯隆(Christian Colon)的內野滾地球也幫球隊打回1分,皇家首局就取得4:0領先。

老虎1局下也追回1分,但佩佛瑞2局仍未回穩,再投出2個四壞球保送、被敲1支安打形成滿壘,投不滿2局就被教練團提換下場,接替投球的後援投手摩肯(Dustin Molleken)一上來就投出暴投掉分,皇家取得4分領先。

金斯勒雖然在3局下敲出左外野2分砲,追到僅差2分,但皇家在5局上又靠著連續安打的串連再得3分,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今天傷癒歸隊,9局下就被推出來關門,後援1局飆1K,皇家終場以8:4擊敗老虎。

皇家左投達菲(Danny Duffy)先發6.1局被敲6支安打失4分,投出7K和1次四壞球保送,拿下本季第5勝,佩佛瑞則吞下第9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