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來不及了 熱火總裁公開懺悔:魏德離隊我責無旁貸

2016/07/17 11:05

萊利今天在記者會上坦承未能留住魏德相當後悔。(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總裁萊利(Pat Riley)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他為隊史最偉大球星魏德(Dwyane Wade)離隊感到自責、後悔,「我責無旁貸。」

萊利說:「我並不是為了任何人攬責,我應該在魏德7月6號來紐約時去機場迎接他,然而我並沒有做到,並未在協商中做好該做的事。」

他也承認,魏德的離開不單只是為了錢,「我們倆人都做錯了,我的錯又更大,他是隊史最偉大球星、球隊門面,若能重來,我會提出更好的計畫來留下他。」

回首整樁談判,萊利說,雖然他也想讓魏德開心、想給他高薪,但他也不願為此願意犧牲團隊的前景;至少無法給予魏德轉投公牛懷抱,簽約2年的4750萬美元薪資。

魏德轉投家鄉球隊公牛。(法新社)

「這是個很艱難的夏天,失去魏德後當然無法再像以前一樣,但我們仍會穩步前進。」萊利比喻,「總會在墊子下找到鑰匙的,我只希望它沒有生鏽,僅此而已。」

萊利說,在轉隊事件後雖然倆人尚未交談,但他最近正在寫Email要寄給魏德,「若我現在見到他,會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