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托瑞:總教練抗議好球帶的行為應立即停止

2016/07/17 13:29

托瑞發函要求各球團教練克制抗議好球帶判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辦公室執行副總裁托瑞(Joe Torre)近日發函給各球團,呼籲各隊總教練收斂抱怨好壞球判決,並警告勿過度依賴重播輔助判決來助長抱怨的聲勢。「如此不恰當的行為非常不利於比賽進行,必須立即停止。」

「不認同主審好壞球判決是很自然的事,然而在各隊教練間流行的抗議主審到被驅逐出場的行為,不能再繼續下去。」托瑞寫道,「這些行為不僅拖延比賽,也有損主審判決的威信。」托瑞建議,若再有總教練抗議好球帶遭驅逐出場的情形應附加罰鍰。

托瑞也表示,現今重播輔助判決使用頻繁,這些要求卻未必由總教練本人當下認定後提出,由於科技進步,各球團休息室內增設影像監控裝置,嚴密監控每一球,有其他工作人員觀看後再用電話與總教練電話接觸,這明顯違反重播條例的規定。

紅雀總教練馬瑟尼(Mike Matheny) 聽聞後說,「托瑞是BOSS,所以我們最好照做了。有些時候你不能忍受,但你也不能說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