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談前隊友哈登與Kobe 魔獸:很棒的球員

2016/07/17 13:00

Kobe(左)、豪爾德(右)兩人曾當過隊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加盟老鷹,將展開自己職業生涯的另一段旅程,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前隊友哈登(James Harden)與Kobe(Kobe Bryant),他認為他們都是很棒的球員,也是很好的競爭者。

受訪時,媒體犀利的問到對豪爾德而言,和Kobe當隊友比較辛苦還是哈登?對此,豪爾德未正面回應,他表示不想挑起事端,並認為Kobe和哈登都是很好的球員,也是很棒的競爭者,「但我們同隊時,大家都處在不同的職業階段,只能說時機不對」。

豪爾德補充,他認為他和Kobe的關係並不如外界想像的那樣差,「很多人都太誇大了,但事實並不是那樣」,豪爾德也坦言,就他個人而言,他不會去討厭任何一個NBA球員,「我們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可以打NBA,大家要站在這裡真的很不容易」。

此外,談到回家鄉亞特蘭大打球,豪爾德心情顯然很好,「我覺得加入老鷹的時機是對的」,豪爾德表示目前自己的生理、心理狀態都很好。

先前也傳出哈登(左)、豪爾德(右)關係出現嫌隙。(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