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土耳其政變波及 坎特收到死亡威脅

2016/07/18 09:00

坎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隊土耳其中鋒坎特(Enes Kanter)今天在推特上收到死亡威脅,其中一些訊息寫著「你很快會死」或者「你會被處死」。坎特收到死亡威脅的原因是,他一直反對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ğan,並且維護政變的發起者葛蘭Fethullah Gulen

土耳其最近發生軍事政變,他們想推翻艾爾段的統治。不過政變失敗,艾爾段也已經採取多項手段處理參與政變的人,並要求美國將葛蘭引渡回土耳其。

去年歐錦賽坎特沒有入選國家隊,並在10月與雷霆隊續約4年時暗批艾爾段是獨裁者。坎特自從2011年起,就再也沒有效力過國家隊。以前他也因為參加葛蘭方的組織,拒絕為國效力,並與「火槍兵」特格魯(Hidayet Türkoğlu)發生激烈口角。特格魯和現任政府關係密切,不僅為國出戰能得到數百萬美元的薪水,也因此能為自己與國家隊隊友索求獎金。

土耳其的體育台在介紹雷霆隊時,也總是避開坎特,當作沒有這個球員。對於自己收到死亡威脅,坎特在推特上寫:「我過去幾天收到一些死亡威脅,願真主保佑所有祂養育的靈魂!」

土耳其網友向坎特發出死亡威脅。(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