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超》場上嚴重意外 登巴巴被踢斷左腿(影音)

2016/07/18 10: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超足球聯賽,昨晚發生一起嚴重意外。在上海申花對上海上港的比賽中,申花隊的塞內加爾籍前鋒登巴巴(Demba Ba)在比賽下半場與上港隊後衛孫祥爭搶球,不幸於扭傷倒地之際被踢斷左腿,緊急送醫後確定左腿的脛骨、腓骨全部骨折,並在深夜動緊急手術。今天凌晨緊急手術後,登巴巴已經被轉到加護病房,未來幾天內考慮回法國就醫。

登巴巴被踢傷。(取自影片)

登巴巴過去曾效力於英超西漢姆聯、紐卡索聯、切爾西,後來也曾加盟土耳其豪門貝西克塔斯。2015年6月底,他加盟上海申花隊,並簽下3年合約。

孫祥賽後對於造成對方重傷深表遺憾:「當時只顧著看球,完全沒注意到彼此,回過頭就撞在一起。如果可以,我會親自到醫院向登巴巴致歉,希望他早日康復。」

申花隊總教練曼薩諾(Gregorio Manzano)表示,隊醫預料登巴巴最少要休戰7到8個月,至於足球生涯還能不能繼續,沒有給予明確答覆。

影音(觀看可能會造成不適,慎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