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南韓罷賽 小馬少棒台灣晉決賽

2016/07/18 16: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馬聯盟亞太區少棒賽,台灣隊今交手地主南韓B隊,鏖戰9局,南韓總教練因不滿判決遭逐出場,最後全隊罷賽,被大會沒收比賽,畫下戲劇性的句點,最終台灣7:0晉級冠軍賽,下午3點和南韓A隊爭取代表權。

台灣隊昨晚火力全開,19支安打、20:0猛擊越南晉級四強,今早11點與南韓B隊爭奪冠軍戰門票,若贏球下午再進行冠軍戰。

打到延長8局,台灣和南韓B隊雙方3:3僵持不下,9上台灣隊攻占二三壘,在打者擊出滾地球後,三壘跑者衝本壘被夾殺,當下原判定出局,經台灣隊教練抗議改判得分,換南韓隊總教練抗議,遭裁判驅逐出場後率隊罷賽,台灣隊最後被裁定7:0晉級冠軍賽,單日第二戰與南韓A隊爭冠現在進行中,奪冠將獲得亞太區代表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