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青棒》球監無解 教練團國內再禁賽一年

2016/07/18 17:25

LLB青棒月底將遠征美國,但原教練團國內、外都遭禁賽一年。(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LLB青棒亞太區今年於中國南京舉行,以桃園市平鎮高中為主的LLB台灣青棒隊,因預賽最後一場敗給菲律賓,被中國隊以違反運動精神為由申訴,吳柏宏等3位教練遭禁賽,今棒協召開技術委員會,遞補人選出爐。棒協秘書長林宗成透露,原本3位教練不僅無法帶隊赴美,國內賽事即日起也將遭禁賽1年。

棒協今召開技術委員會,帶隊赴美國的新任人選由原桃園新明國中總教練羅健銘負責,另由陳炳男、陳舜松兩位教練協助。對於棒協對平鎮教練團國內賽事也禁賽,平鎮總教練吳柏宏和桃園資深教練張滄彬都感到納悶,張滄彬說,台灣隊在中國受盡對方欺負,國內這樣判決對教練團很不公平,會再和棒協申訴,為教練爭取權益。

教練吳柏宏。(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