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U18亞青男籃授旗出征 高國豪從第六人出發

2016/07/18 17:35

亞青U18男籃即將出征伊朗,今天舉行授旗典禮。(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第24屆U18亞青男子籃球錦標賽將於7月22日到31日在伊朗舉行,台灣隊今天在南山高中舉行授旗典禮,教練許時清訂定首要目標,搶分組第二。

台灣隊由今年HBL冠軍隊南山高中總教練許時清領軍,與能仁家商總教練林育正、台灣師範大學總教練陳子威組成堅強教練團,12位球員都是HBL頂尖好手,分別是剛打完U17世青賽的3位成員陳又瑋、張鎮衙、吳沛嘉,以及李家慷、黃建智,高國豪、丁聖儒,簡廷兆、周桂羽,謝亞軒、王詠成,曾祥鈞。

進攻火力勇猛的高國豪掉出先發五人,許時清解釋,目前先發陣容默契搭配良好,高國豪從板凳出發,替補上來可以提供即戰力,球隊很需要他的得分爆發力。

高國豪開玩笑說,看新聞才知道自己要打替補,從國中一年級後,他一路坐穩先發,他表示,不在意先發或替補,「只要上場就是先發。」

亞青U18小將即將出征伊朗。(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