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國手有福了 奪金奧會再加碼千萬獎金

2016/07/18 18:07

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左四)個人為奧運奪金的選手加碼一千萬,彰化銀行則在銀銅牌上,各加碼兩百萬及一百萬。(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距離里約奧運剩不到1個月,再傳來激勵選手的好消息,中華奧會與彰化銀行合作,在原本的國光獎金基礎上再加碼,金牌可多拿1千萬元,銀、銅牌可再得200萬、100萬元。

體育數去年修改國光獎金辦法,原本奧運金牌獎金從1200萬調升至2000萬,銀、銅牌仍維持700萬、500萬,此外如在體操、游泳、田徑三大競技項目奪牌,另外加碼50%,換言之,里約奧運國手如奪金,最高可領走3000萬元。

如今奧會主席林鴻道個人再加碼金牌獎金1000萬,本次奧運國手如果掄元,最高可抱走世界最高的獎金4000萬元,林鴻道表示,他此舉是希望選手以月領方式領取國光獎金,延長體育生涯,而他的額外獎金可一次領走,迅速改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